来日同窗约我去天福茶园玩,顺便要谈什么名目,神秘,已经是今天了,过0点了。周末两天又从前了,时间过得真快,客户越来越多了,固然也有不少垃圾客户,怎么办?时光感到不够用了,休息!休息!一会就回来。

家里要换洗衣机跟热水器了,老公出差北京明蠢才回来,我就本人选购去了,恰好国美银都店新装修开业有优惠运动,实在只是个。。。,东西还不就跟平时一样的价钱,然而能够砍,找了厂家代表,短信来去几回跟老公断定买了松下XQB65-Q670U洗衣机,1350块,海尔ES50H-Z1疾速3D热水器,www.10001jz.com/FanZaiZhengZhouZuoWuTongYinChanDuoShaoQian-WuTongYinChanDuoShaoQian.html,2100块,什么热包水,水包热,那原理听起来是靠谱的,就休会一下新产品吧,价格供友人参考。顾客多得不得了,大家都是凑热烈,我也是,其实真没廉价多少的,这多少天他们也没时间送货装置了,就约五一当前吧,再悼念一下家里的两台老机,究竟他们都服役十多年了。终于买完货色出来了,20:00,下小雨了,在街边的小店吃了鱼粥小碗6块,油条1块,传说中的猫仔粥呀,鱼还不少,刺当然也不少了,不错不错,我是属猫的,合我的口味,吃完给我的前任老板发了周末问候。中午跟惠容吃的水煮活鱼,老公说我们两个老太婆每次就花50块,要把人家的店都吃倒哦,www.10001jz.com/FanZaiZhengZhouZuoWuTongYinChanDuoShaoQian-WuTongYinChanDuoShaoQian.html,也未几花点,可是店家对咱们的小破费很热忱,惠容是我意识10年的共事了,聊得很开心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20xp0xh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