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能不能不分手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别走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世界都让你要爱我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道你就不会心动!
曾为你冷风中颤抖
曾为你泪水狂流
曾为你万事都低头
你怎么舍得开口
已为你爱到无所有
已为你心门紧扣
已为你多少次难受
曾经感觉我们的相守
像段传奇甜蜜而不朽
曾经你要我付出所有
现在却说只要自由
曾经是那样晶莹剔透
当爱变成爱过的时候
该怎么拯救怎么挽留
能不能不分手

都说是老歌可我刚听才不几天啊```哈哈!~觉得很好听。我喜欢!
现在感觉轻松了许多```也有了新的压力。人真的不能活的快乐一点?潇洒一点?痛快一点吗?也许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吧。这些天想了很多事。快乐的````痛苦的````所有的一切都已过去了。应该给自己一次从新的机会吧。该忘的就忘掉吧。看来我还真是个坏人尼/委屈``呵呵!其实我也一直是这么认为我自己的。不过我不会再做坏事了,www.wuhankz.com。说的再好,想的再好,也不即自己的行动来的真实。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呢?我不想知道。我会努力为我的将来绘画出很好,很美的景色。
一直在听这首歌。可我知道,她不会再说要自由。她喜欢被我管着,喜欢我宠着```我也会为她付出。认真的。我背叛过她,伤害过她,www.szkezhang.com,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爱着我。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她呢?我没有,只有好好的对待她。希望我会给她幸福吧。我也会努力的。该为自己加加油喽!~~
生活是美好的,一切要看自己怎么去做。我不希望我以后的生活再有伤心,痛苦`````
在这里我要说老婆!我错了。一直以来我都不懂得什么是爱。但我在你身上明白了,你对我的就是```````
我爱你!~~~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20xp0xh0j 的頭像
    fl20xp0xh0j

    fl20xp0xh0j的部落格

    fl20xp0xh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